当前位置:首页>基层人大

道墟街道人大工委开展美丽乡村PPP项目专项督查
发布日期:2019-08-02       字体:[ ]

7月31日,道墟街道人大工委组织部分人大代表、议政会成员开展2019年美丽乡村PPP项目专项督查活动,设计、施工、监理等相关单位及涉及村党(总)支书记、村委主任、街道分管线负责人等参加。



督查组实地踏看了五四、钱上、新里港、庙桥四个村PPP项目施工现场,听取了施工、监理、设计单位情况汇报,指出目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需要整改的内容,并对下步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街道人大工委根据督查情况形成书面督查通报,要求施工单位严格对照标准及时整改,在抓好工程进度的同时,严守行业规则、严把过程质量,切实加强工程监管;要求相关单位在推进施工过程中必须注意安全生产,做到工程质量、进度、安全“三个全力确保”。项目所属村要树立主人翁意识,协助做好政策处理,安排专人做好对施工监理单位的监督工作,加大对工程的监督力度,齐心协力推动PPP项目按期并高质量完工。

分享到:
0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