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基层人大

道墟街道人大工委召开半年度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9-08-01       字体:[ ]

7月30日,道墟街道人大工委召开半年度工作会议,对年初议政会确定的六大民生实事项目开展专项督查,部分区代表、各议政会小组正副组长、六大项目分管办线负责人等参加。

 

 


↑会议现场


与会人员认真听取了相关办线负责人对项目进展情况的汇报后,充分肯定了街道在推进民生实事工程方面的做法,并对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分析和探讨,为下步工作的顺利推进及工程监管提出意见和建议。



↑各办线负责人汇报工作


街道人大工委要求各分管办线务必高度重视,严格按照目标任务分解要求,加强组织领导,倒排工作计划,明确时间节点,细化工作措施,确保年底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同时要求人大代表和议政会成员切实履职,当好参谋、出好点子,配合工委大力推进各项工作。

会议还总结回顾了上半年人大工委工作,对下半年工作作出部署。




↑实地踏看


会前,与会人员实地踏看了全记台门“猴王馆”布展及互动区建设工程。

分享到:
0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