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基层人大

陈溪乡召开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
发布日期:2019-08-01       字体:[ ]

7月30-31日,陈溪乡召开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委员、社会建设工委副主任赵尧灿应邀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乡党委副书记、乡长郑哲军所作的《2019年上半年政府工作报告》、审查和批准了《2019年上半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报告》,并选举产生了乡人大主席1名、乡人民政府副乡长1名。




▲乡党委书记石洪元主持会议



乡党委副书记、乡长郑哲军作《2019年上半年政府工作报告》。报告回顾总结了陈溪乡2019年上半年政府工作,谋划了下半年政府工作的目标任务。



▲区人大常委会委员、社会建设工委副主任赵尧灿



会上,代表们充分肯定了乡政府上半年的工作成果,乡经济运行保持稳健,重点工作有序推进,民生项目抓紧落实,深化落实“三服务”,为陈溪旅游风情小镇的创建奠定基础。下半年,面对经济发展、“五星达标、3A争创”、旅游风情小镇创建、城乡提质、民生保障、社会稳定等各项工作任务,陈溪乡将更为主动地加快适应体制机制新变化新导向,积极采取措施,有效应对,努力把挑战转化为机遇,推动陈溪经济社会发展更为健康、更可持续。




▲新当选人大主席朱建标、副乡长王峥进行宣誓仪式

分享到:
0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