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人大要闻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坚开展“八一”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19-07-30       字体:[ ]

“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坚率有关部门负责人看望慰问区人武部和预备役连官兵,送上党和政府的关怀,并向他们致以诚挚的问候。




在区人武部,陈坚首先代表区四套班子向人武部官兵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和节日的祝福。慰问中,陈坚充分肯定了区人武部在支持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扶贫帮困、维护稳定、抢险救灾等方面作出的积极贡献,希望区人武部的官兵们能继续发扬优良传统,积极支持地方经济社会建设。同时陈坚表示,区委、区政府也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区人武部发展,切实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巩固发展坚如磐石的军政军民关系。




随后,陈坚一行还来到预备役连开展慰问。陈坚指出,长期以来,预备役官兵积极参与地方经济社会建设,对我区改革发展给予了大力支持和做出了重要贡献。他希望预备役官兵继续发扬优良传统,积极参与上虞建设,为推动我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分享到:
0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