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基层人大

崧厦镇人大主席组织开展"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主题视察督查活动
发布日期:2019-06-24       字体:[ ]

6月20日下午,崧厦镇人大组织开展"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主题视察督查活动。全体区代表、镇主要领导、镇相关办线负责人等参加。






代表们参观了浙江天玮雨具有限公司、浙江友谊菲诺伞业有限公司两家企业。公司现代化的生产园区、自动化的生产装置、良好的品牌形象、雄厚的研发实力以及独具公司企业文化特色的展厅给前来参观调研的人大代表留下了深刻印象。

 

 


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几位企业负责人就自己企业的基本情况作了介绍,副镇长杭波介绍了伞艺小镇规划及崧厦民营经济运行情况。代表们对当前崧厦伞业经济的发展现状和困难进行了讨论,并鼓励企业积极发展智能化生产。




区人大代表冯顺昌、赵尧灿同志对崧厦的民营经济发展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友谊菲诺董事长 吕苗芬



天玮雨具总经理  潘伟




副镇长杭波介绍了伞艺小镇规划及崧厦民营经济运行情况。



镇党委书记王文松希望企业通过降低成本、增加销量、加强管理、加大科技含量来促进效益的最大化;政府要通过搭平台等方式解决企业的问题难题。



镇长王亮就如何更好地打造崧厦企业良好的营商环境作了表态发言。

分享到:
0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