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人大要闻

省十三届人大代表绍兴中心组第三小组开展视察活动
发布日期:2019-06-20       字体:[ ]

 

6月19日下午,省十三届人大代表绍兴中心组第三小组来我区开展视察活动。省人大财经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省人大常委会预算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吴桂英,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坚等省人大代表参加视察,嵊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何国英、副主任丁法军,我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耘陪同。

视察组先后前往浙江龙盛研究院、浙江理工大学科技与艺术学院、杭州湾花田小镇等地,详细了解我区化工产业发展、高校入驻建设、特色小镇建设等相关情况,并积极为我区下一步发展建言献策。



在浙江龙盛研究院




在浙江龙盛研究院,代表们实地参观具有国际一流水准的实验室,听取企业在安全环保和行业前沿的最新研究成果。代表们纷纷对龙盛集团通过技术改造,环保红利已成为公司的核心竞争力的引领作用表示赞赏,认为龙盛集团在环保安全领域的探索对化工行业持续发展具有借鉴意义。




时尚典雅的欧式建筑,整洁美丽的校园环境……让代表们一下对浙江理工大学科技与艺术学院留下美好印象。代表们还饶有兴趣地参观了大学生们自行设计的现代工艺美术产品及时装,他们认为,积极发展高等教育,对上虞加快建成“创新之区 品质之城”意义重大,为推动上虞产业转型升级、科研创新提供人才资源和智力支持。



而在杭州湾花田小镇,代表们徜徉在姹紫嫣红的花海中,聆听着讲解员介绍花田的烂漫花事和各式景点,对其致力于打造成全国知名的田园慢生活休闲小镇表示肯定,认为花田小镇突出“滨海田园”“四季花海”“美丽小镇”等生态和文化特征,探索中国传统村镇与国际创意小镇融合发展,小镇吸引游客的魅力指标将会不断攀升。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省人大代表们就如何加快产业转型发展,加强大学生融入上虞建设、打造现代农业与休闲旅游融合发展等方面提出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分享到:
0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