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人大要闻

区一届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
发布日期:2019-06-20       字体:[ ]


6月20日上午,区一届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会上传达了5月省人大社会建设培训工作会议精神,研究探讨了社会委的职责、任务和工作机制,并讨论审议了区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工作规则。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梅龙、区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主任、副主任和各委员等参加会议。



区人大常委会社会建设工委主任金伟兔主持会议。



区人大常委会社会建设工委副主任赵尧灿传达省人大社会建设培训工作会议精神。







区一届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委员审议讨论区一届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工作规则。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梅龙总结讲话,并对区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今后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站位,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二是要理清思路,积极履行该工作职责,做到“四个坚持”;三是要提升素质,切实加强自身建设。





分享到:
0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