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基层人大

道墟街道人大工委组织人大代表、议政会成员开展第三次接待选民活动
发布日期:2019-06-14       字体:[ ]

6月13日,28位市、区代表及部分街道议政会成员分别来到农商银行、云里村、钱上村三个代表接待点,参加道墟街道人大工委组织开展的2019年度第三次代表接待选民群众活动。此次接待活动特邀街道农业副主任、行政执法中队队长等相关业务办线负责人共同参加。


农商银行接待点


接待过程中,来自积山等12个村的30位选民群众畅所欲言,纷纷就交通安全整治、卫生长效保洁、村级集体经济增收等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云里村接待点


现场,街道主要领导、办线负责人与接待代表们,认真听取并记录选民群众反映的问题和意见,与他们进行面对面的交流与探讨。对街道层面能够实施的,承诺会督促相关办线尽快启动;对需要上级相关部门配合的,会落实专人进行对接;对确因各种客观原因一时难以实施的,当场作出了合理的解释,取得了选民群众的理解。


钱上村接待点



分享到:
0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