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人大要闻

区人大常委会召开全区技能人才工作情况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9-06-11       字体:[ ]


6月11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召开全区技能人才工作情况座谈会,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梅龙,区人大常委会有关工委负责人, 区级相关部门和职业学校负责人、企业人力资源负责人和技能人才代表等参加。



区人大常委会社会建设工委主任金伟兔主持会议







部分企业人力资源负责人和技能人才代表就现阶段企业人才现状、未来发展趋势及存在问题提出意见建议




职业学校负责人分析了技能人才培养方面等情况,提出了造浓社会技能人才氛围等建议







相关部门负责人就近年来技能人才工作的开展情况、取得成效、存在问题和下步工作打算作了汇报发言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梅龙肯定了各部门、学校和企业技能人才工作取得的成果,分析了目前存在的困难与不足,并对今后技能人才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对技能人才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有充分认识;二是要及时提炼推广目前工作中的好经验好做法;三是要抓紧补齐工作中还存在的一些短板;四是要坚持技能人才工作的齐抓共管,形成强大工作合力。

分享到:
0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