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公告栏

关于征求对区人民检察院部分检察官履职情况意见建议的公告
发布日期:2019-05-10       字体:[ ]


关于征求对区人民检察院部分检察官履职情况意见建议的公告

 

按照区人大常委会《关于2019年度对区人民检察院部分检察官开展履职评议的工作方案》,2019年5月10日,区人大常委会召开区人民检察院检察官履职评议动员会,会上通过抽签方式确定以下3位被评议对象(以姓氏笔画为序):

平  萍,女,1983年12月出生,现任区人民检察院案件管理部主任、员额检察官;

张幸女,女,1986年12月出生,现任区人民检察院民事行政检察部副主任、员额检察官;

唐跃忠,男,1983年1月出生,现任区人民检察院侦查监督部员额检察官。

请广大市民和社会各界就他们的履职情况提出意见与建议,联系电话82192016、81229616(工作日8:30-12:00,14:30-17:30),或寄信函至绍兴市上虞区人大常委会法制内司工委,邮编312300,或发电子邮件至syrdfw@163.com,意见建议征集截止时间:2019年6月15日。

反映情况和问题应实事求是、客观公正,不得借机诽谤诬告。为便于核实、反馈有关情况,请反映人提供真实姓名、联系方式或工作单位。我们将严格遵守工作纪律,履行保密义务。

 

            绍兴市上虞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2019年5月10日


分享到:
0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