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基层人大

汤浦镇人大主席团开展校园周边食品安全检查活动
发布日期:2019-04-17       字体:[ ]

4月12日上午,汤浦镇人大主席团组织部分镇人大代表,开展校园周边食品安全日常检查活动,镇食药安办和市场监督所有关负责同志等陪同。

 

 

   

 

  

 

检查组先后到镇中心幼儿园、汤浦镇中、汤浦镇小,对三所学校食堂、厨房及校园周边200米范围的小餐饮、小食品店等重点场所逐一检查。重点检查了食堂工作人员是否按规定佩戴工作帽、穿工作服;是否开放明厨亮灶系统;食堂进货渠道是否定点;是否建立进货台账;生熟食品是否分类储存和加工;是否用塑料盆具盛熟食; “三防”(防火、防毒、防盗)措施是否落实到位;食品是否按要求留样;从业人员是否有健康证等问题。检查组对现场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要求,并由市场监督所下发整改通知单,同时要求校方高度重视食品安全,对存在的问题及时整改。

 

 

分享到:
0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