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基层人大

道墟街道人大工委开展2019年度第二次接待活动
发布日期:2019-04-17       字体:[ ]

 

4月17日,道墟街道人大工委在称海接待点开展人大代表、议政会成员第二次接待活动,本次活动共接待了杜浦片9位选民群众,区人大常委会法制内司工委主任阮建明应参加接待。

接待过程中,选民群众围绕“五星达标、3A争创”工作、村级集体经济增收、交通安全综合整治工作等几个方面,提出了加强杜浦-汇联道路提升工程进度督查、加大3P工程质量监管、尽快修复泾肖公路热电厂门口破损路段、提升群众“我要安全”意识等多项意见建议。参加接待的人大代表和议政会成员认真记录、共同探讨,表示将及时梳理相关意见建议,督促街道职能办线抓紧研究落实,并及早答复。

 

 

阮建明表示,要继续扎实开展选民接待活动,及时听取选民群众的意见建议,并让意见建议落地有声。

分享到:
0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