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基层人大

百官街道举办工程项目管理知识讲座
发布日期:2019-04-17       字体:[ ]

 

为进一步加大人大监督力度,增强人大监督实效,4月12日下午,百官街道人大工委联合纪工委、重点工程办举办了“工程项目管理知识专题讲座”。各村(居)党组织书记、班子领导及相关办线工作人员等参加。

 

 

 

区招标投标监督办公室工程交易监督科科长成琦以《招投标法律法规解读与镇村工程招标实务要点》为切入点,具体介绍了乡镇街道工程招投标背景、基本管理流程以及相关法律政策等;同时结合具体案例,详细分析了目前招投标工作普遍存在的典型问题,并提出解决建议。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讲座加深了对工程项目管理流程的理解和把握,后续将进一步巩固理论知识,并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在实践中严格照章办事、履行监督职能,全力打造百官街道阳光工程、精品工程,助推百官经济高质量发展。

 

分享到:
0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