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人大要闻

区人大常委会召开中共绍兴市上虞区人大机关总支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9-04-17       字体:[ ]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的有关规定,按照区直机关工委关于开展换届选举工作统一部署,4月16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召开中共绍兴市上虞区人大机关总支党员大会,选举产生机关党总支委员会。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坚,副主任赵畅、程学法、吴光裕、黄梅龙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

会议由人大机关党总支书记范文卫主持。

 

 

 

人大机关党总支书记范文卫作本届机关党总支工作报告。

 

 

人大机关党总支委员陈建潮宣读大会《选举办法》(草案)、新一届机关总支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建议名单,并介绍基本情况。

 


 

与会党员认真填写选票。

 

 

 

工作人员清点、统计票数

 

 

中共绍兴市上虞区人大机关总支委员会委员当选人名单是(按姓氏笔画为序):孙钢奎、沈天明、陈建潮、范文卫、蒋国良。

经机关总支委员会会议选举,范文卫同志当选为中共绍兴市上虞区人大机关总支委员会书记,陈建潮同志当选为副书记。

范文卫同志从夯实党建工作、强化自身建设、丰富文体活动等方面作了表态发言。

 

 

区人大机关党组书记赵畅向上一届辛勤付出并取得丰硕党建成果的党总支和党支部的书记、委员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对新当选的党总支、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和各位委员表示热烈的祝贺。赵畅强调,当前,人大机关工作面临着新形势,党建工作也有了许多新要求,新一届机关党总支、各支部以及全体党员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牢固树立“抓党建是本职,不抓党建就是失职、抓不好党建是不称职”责任意识,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实施细则、省市有关作风建设文件精神,同舟共济,群策群力,不断开创人大机关党建工作新局面。

 

 

党员大会前,人大机关各党支部分别召开会议,选举产生党支部书记、副书记。

 

 

 

人大机关第一党支部选举

 

 

 

人大机关第二党支部选举

 

 

 

人大机关第三党支部选举

 

 

 

人大机关离退休党支部选举

 

 

 

 

 

 

 

 

 

 

 

分享到:
0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