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基层人大

沥海镇人大组织开展生态环境视察监督活动
发布日期:2019-04-16       字体:[ ]

4月13日上午,沥海镇人大组织开展生态环境保护视察监督活动。通过踏看现场、审议报告、座谈交流、满意度测评等方式对我镇生态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开展专项审议,镇人大主席团成员、镇政府领导、滨海生态环境分局负责人、镇机关相关办线和部分区、镇两级人大代表等参加活动。上虞区人大常委会委员阮荣涛到场指导。

 

 

代表们先后来到雅美包装、铝师傅包装、海申新材料等企业开展视察调研,听取相关企业负责人情况汇报,并进入厂区车间实地踏看安全生产情况和环保设施处理系统。

 

 

随后,召开沥海镇生态环境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专项审议会。镇人大主席蒋岳雨主持会议。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王吉程作《2018年沥海镇生态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的报告》。

 

 

与会代表认真听取并审议了王吉程镇长所作的情况报告,通过了《沥海镇人大主席团关于我镇生态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并进行了满意度测评。

 

 

 

 

 

代表们就此次视察工作相关感受作了发言,并就沥海镇如何加强生态环境保护和环境综合治理工作等方面进行探讨交流。

 

 

上虞区人大常委会委员阮荣涛讲话。

 

 

镇人大主席团将以此次审议会为起点,进一步强化环境保护意识,加强自身素质建设,不断提高履职尽责水平,切实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各项职权,努力推进生态环境保护和环境综合治理,为全镇各项工作推动贡献人大力量。

分享到:
0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