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人大要闻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程学法赴岭南乡开展“三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19-02-15       字体:[ ]

 

2月13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程学法赴挂钩联系的岭南乡“走村入户”,开展“三服务”活动。

 

 

程学法先后走访了青山、覆卮、东澄、梁宅、丁山、平山等村,与村干部座谈交流,程学法对这些村在发展旅游业、生态环境保护、发展民宿经济、保护开发古村庄和为农民增收、为民办实事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着重探讨了今后特别是今年的工作重点,理清工作思路,对所要办的山塘水库加固、乡村道路拓宽改造、农村家宴点建设等民生实事项目逐个进行了问题和困难的排摸与分析,探讨解决办法,提出优化措施等。还到困难户家庭上门慰问。

 

 

下一步,程学法将继续走访岭南乡的其他所有村,对走访服务中反映出来的困难和问题做到现场解决与分门别类处理,力求实效。

 

 

 

分享到:
0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