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人大要闻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坚分别到乡镇、村、企业走访调研“三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19-02-15       字体:[ ]

近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坚分别到乡镇、村、企业及项目现场走访调研,开展“三服务”活动,区人大办及相关部门领导等陪同。

 

 

 

走访浙江美都海创锂电科技有限公司时,陈坚详细了解企业在生产销售、业务拓展、人才引进等方面的问题,鼓励企业抓住机遇、坚定信心、咬定目标、谋定策略,加快重点项目的实施,抢占新能源新材料市场。

 



在踏看城北67#—1地块拆迁安置房工程时,陈坚仔细询问了工程进度、安置情况及未来社区管理等方面问题,希望建设单位克服天气等因素带来的困难,保质按时完成工程建设。

 

 

在盖北镇、永和镇及百官街道外严村,陈坚主任深入了解乡镇街道人大工作、代表联络站建设、代表履职、民生实事项目建设、村级集体经济增收等方面的工作情况,与基层领导一起探讨,提出优化措施。

 

 

企业和基层负责人说:“三服务”犹如一颗“定心丸”,让我们接下去跨出的每一步,都感觉特别踏实。

 

 

分享到:
0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