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人大要闻

区人大常委会召开第24次主任例会,部署开展“三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19-02-13       字体:[ ]

2月12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召开第24次主任例会,交流2019年1月份工作完成情况和2019年2月份工作安排,动员部署了人大机关开展“做好‘三服务’、助推‘开门红’”活动。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坚,副主任方静、程学法、徐耘、吴光裕、黄梅龙,各专职委员,各办委室主任、副主任等参加会议。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坚充分肯定了春节前一月的工作,特别是大家凝心聚力、创新举措,保障了区一届人大三次会议的圆满召开。对2月份工作,强调要按照省、市和区委部署,积极发挥好人大作用,开展好当前的“做好‘三服务’、助推‘开门红’”活动。

 陈坚主任要求:

要与学习省人代会精神、完善全年工作安排相结合,对照活动要求,结合人大工作实际,把“三服务”活动贯穿到区人大常委会的年度工作中;要与人大当前的工作相结合,积极发挥好代表作用,开展好代表接待选民等活动,同时及时梳理区一届人大三次会议代表提出的建议意见,对接区政府进行任务分解,尽早落实代表建议意见办理工作,对会议期间代表口头审议意见,要做好跟踪监督落实工作;要与持续改进作风相结合,常委会组成人员要尽快下基层,按要求开展“三服务”活动,要继续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和优良的工作作风,把“三服务”活动做深做实,聚焦企业、基层及民生中的难点、堵点、痛点,发现问题、破解难题,真正为企业、为群众、为基层解决一批实际问题。

最后,陈坚主任还要求对2018年度区人大常委会审议监督问题清单办理落实情况进行一次回头看。

 

 

分享到:
0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