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基层人大

章镇镇召开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
发布日期:2019-02-01       字体:[ ]

章镇人大讯

      1月24日、25日,章镇镇召开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来自全镇各行各业、各条战线的70名人大代表和128名列席人员肩负章镇人民的深情重托,步履坚定踏入会场,共同为章镇镇的建设与发展出谋划策、凝聚磅礴力量。

 

 

预备会议听取了大会筹备工作报告和代表资格审查报告,通过了镇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的大会议程、主席团名单、辞去职务的报告、镇级预算审查监督实施办法(试行)。

 

 

 区委党校项雅平老师对代表们开展了关于如何行使好权利与义务的培训

 

 

 

1月25日上午,章镇镇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正式召开。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

 

 

绍兴市上虞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代检察长张斌讲话

 

 

镇长王佳琦作政府工作报告,全面回顾总结了章镇镇政府2018年的主要工作,并确定了2019年的工作目标和主要任务。

镇人大主席陈淼向大会作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

 

随后,大会作章镇镇2018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9年财政预算(草案)报告,作章镇镇2018年民生实事项目完成情况报告,作2019年政府民生实事候选项目安排等。

 

 

工作人员清点选票

 

 

 

 

 

代表们投上神圣的一票

 

 

新当选的副镇长莫彩英宣誓

 

2019年政府民生实事项目票决

  

    大会票决出了章镇镇2019年第三批“五星3A”建设项目、2019年水利建设项目、“污水零直排区”建设项目、美丽乡村公路建设项目、章镇镇2019年省级现代农业园区建设项目、虞南片垃圾综合处理中心建设项目、农村饮用水达标提标工程项目、井枫线小梅山段道路拓宽改造项目、3P村级公建项目建设、上虞区虞南小型消防站工程项目等10个政府民生实事项目。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大会落下帷幕

分享到:
0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