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基层人大

永和镇召开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
发布日期:2019-02-01       字体:[ ]

 

1月31日—2月1日,永和镇召开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全镇52名人大代表参加会议。区人民政府副区长章颖芳、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任范文卫莅临指导,区委组织部领导应邀参加。

 

 

主席台

 

镇党委书记陈鑫淼主持会议

大会听取和审议了镇党委副书记张尧同志所作的2018年政府工作报告和镇人大主席陈立林所作的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并书面审议通过了镇2018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9年财政预算(草案)报告。

 

副区长章颖芳讲话

 

 

尧同志作政府工作报告

 

2018年镇政府主要工作回顾

 

 

镇人大主席陈立林作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

 

 

代表投票

 

会议依法选举产生镇人民政府镇长张尧同志、副镇长应波同志。同时,通过票决确定安家渡畈美丽农业项目等10个项目为永和镇2019年政府民生实事项目。

 

 

宪法宣誓仪式

 

 

新时代赋予新使命,新时代激励新作为。下一阶段,永和镇将以乡村振兴为龙头,统筹社会各项事业发展,进一步提升核心竞争力,实施“区域互联、跨界合作”战略,努力打造融合发展先行区、全域旅游样板区、风韵小镇实践区,以更加主动的姿态、更加开放的思维、更加务实的作风,全面建设更高水平“门户活力镇”。

 

 

 

 

 

 

 

分享到:
0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