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基层人大

岭南乡召开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
发布日期:2019-02-01       字体:[ ]

 

1月30、31日,岭南乡召开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来自全乡各条战线的48名人大代表参加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程学法、区人大常委代表工委副主任赵海江莅临指导,区委组织部,区人力社保局、区广电总台等挂联部门领导应邀参加。

 

 

大会现场

 

 

乡党委书记傅飞军主持会议

 

大会听取和审议了乡党委副书记王凯同志所作的2018年政府工作报告和乡人大主席罗党生所作的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并书面审议通过了乡2018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9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

 

 

王凯同志作政府工作报告

 

 

罗党生同志作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

 

 

 

 

会议依法选举产生乡人民政府乡长王凯同志、乡人大副主席戚彭飞同志、乡人民政府副乡长高垒同志。同时,通过票决确定游客集散中心路口节点改造等8个项目为岭南乡2019年政府民生实事项目。

 

 

宣誓仪式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程学法讲话

 

 

新时代催人奋进,新目标鼓舞人心,新使命光荣艰巨。下阶段岭南乡将努力建设成为全域旅游高地、乡村振兴样板,努力打造成为更具魅力、更有韵味的长三角地区一流休闲旅游小镇。

 

 

分享到:
0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