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基层人大

崧厦镇召开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
发布日期:2019-02-01       字体:[ ]

 

1月29日上午,崧厦镇召开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来自全镇各条战线的119名人大代表,驻镇各站所、单位,行政村主职干部、退休老干部以及镇政府中层以上干部等列席会议。区委副书记王奇洲、区人大常委会财经工委主任冯顺昌应邀参加大会。

 

 

王亮同志作镇政府工作报告

 

 

镇人大主席应维海作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

 

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镇长王亮所作的2018年政府工作报告和镇人大主席应维海所作的镇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书面审议通过了崧厦镇2018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9年财政预算(草案)报告。

 

 

会议票选产生10只2019年镇政府民生实事项目,选举产生镇长1名,副镇长2名,人大副主席1名。

 

 

新当选的镇长、副镇长、人大副主席宣誓。

 

 

区委副书记王奇洲充分肯定了崧厦镇20I8年取得的成绩,希望崧厦镇在新的一年里对上虞建设“创新之区,品质之城”作出更大贡献。

 

 

会议号召,全镇人民要在区委区政府和镇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坚定信心,迎难而上,争当区域高质量发展的排头兵、领头羊。

分享到:
0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