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基层人大

驿亭镇召开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
发布日期:2019-02-01       字体:[ ]

 

1月29-30日,驿亭镇召开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畅、区人大常委会研究室主任茅国清莅临指导。来自全镇各条战线的56名人大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镇长张伟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和镇人大主席胡刚所作的《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审议了《关于2018年度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及2019年度财政预算安排的报告》和《关于2019年镇政府民生实事候选项目形成及项目情况的报告》;选举产生镇人民政府副镇长2名;票选产生10只2019年镇民生实事项目。

 

 

 

 

镇长张伟作镇政府工作报告

 

 

镇政府工作报告指出,2018年,是驿亭积蓄新动能、再上新台阶、争创新局面的一年。一年来,驿亭镇在区委区政府和镇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在镇人大的监督支持下,团结依靠全镇人民,围绕“接轨主城区、打造后花园、跑出加速度”工作目标,以“三个年”活动为载体,以“五星达标、3A争创”为总抓手,破难攻坚、狠抓落实,推动了经济平稳较快增长、社会和谐进步。

 

 

镇人大主席胡刚作人大主席团报告

 

 





 

投票表决

 

 

镇党委书记王银苗讲话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畅讲话

 

 

 


 

 

 

 

 

 

 

 

分享到:
0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