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基层人大

小越街道人大工委召开财政预算和民生实事项目民主恳谈会
发布日期:2019-12-31       字体:[ ]

12月26日,小越街道人大工委组织开展2020年财政预算和民生实事项目民主恳谈会。街道党工委书记谢文权、部分区人大代表、议政会各小组长、财政预算审查监督专家组部分成员,各分管线领导及办公室主任等出席会议。会议由街道人大工委主任石建霞主持。

恳谈会上,街道办事处主任魏雪刚作了小越街道2019年财政执行、2020年财政预算安排以及2020年12只拟实施民生实事项目的安排情况的说明。

人大代表和与会专家肯定了预算安排的可行性和合理性,提出了民生实事项目设置要注重平衡性、长效性等意见建议。

街道党工委书记谢文权肯定了各村在集体经济增收上作出的努力,要求相关办线分管领导做好意见建议对接工作,希望办事处管钱办事、开源节流、严格管理,并把责任落实到人。

分享到:
0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