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人大要闻

安徽省宣城市宣州区人大常委会领导来虞考察交流
发布日期:2019-11-06       字体:[ ]

11月6日上午,安徽省宣城市宣州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法制委员会主任委员钟祖胜一行来虞考察交流,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程学法,区人大常委会法制(监察司法)工委负责人等陪同。



考察组听取了我区基层立法联系点工作的介绍,并就如何更好地开展和完善这一工作进行了交流探讨。



区人大常委会法制(监察司法)工委主任阮建明介绍相关情况。



宣州区人大常委会法制室主任、法制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王明瑄进行了工作交流。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程学法介绍我区人大法制工作情况。



宣州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法制委员会主任委员钟祖胜介绍宣城区人大法制工作情况。




考察组一行还走进曹娥江畔的宪法公园,依次参观了公园内青瓷墙柱、主题雕塑、宪法宣誓台、日常生活场景等25件(组)公共艺术作品,通过宪法权威、法治溯源、虞舜文化、普法惠民等9个篇章,详细解读了“上善若水德自舜明、唐虞之治法安天下”这一公园主题,体会到了法治文化的魅力。

分享到:
0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