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人大要闻

区人大常委会召开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并组织开展“学先进、担使命、抓落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11-05       字体:[ ]


 

11月4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召开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坚,副主任赵畅、方静、程学法、徐耘、吴光裕,常委会各专职委员,区纪委监委派驻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成员等参加。

 

会上,大家认真学习了十九届四次全会精神,传达学习了区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坚在会上强调,大家要深刻领会十九届四次全会精神,全面把握精神实质,紧密结合“主题教育”,做精做细做实人大各项工作。


扩大会议后,区人大常委会组织开展“学先进、担使命、抓落实”主题党日活动,传达学习了省委车俊书记在第八次区(县、市)委书记工作交流会上的讲话摘要,区委陶关锋书记在区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二次(扩大)会议暨“八大攻坚”行动推进会上的讲话;《关于在主题教育中开展“弘扬胆剑精神、勇于担当作为”学习实践活动的通知》,《关于在第二批主题教育中组织各级组织和党员干部学习三门县城西村八任书记一任接着一任干先进事迹的通知》等内容。

分享到:
0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