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谭志桂来虞开展专题调研
发布日期:2019-11-04       字体:[ ]


10月31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谭志桂到上虞区开展专题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项良,研究室副主任王利民,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坚,办公室主任范文卫陪同调研。  






谭志桂主任一行先后走访了崧厦镇、粱湖街道代表联络站和曹娥街道养老服务中心,并深入部分企业和陈溪乡夏家岙村看望了基层代表。

    在崧厦镇、粱湖街道代表联络站,谭志桂全面了解了有关联络站建设提升、联络代表、联系群众、服务代表履职等情况,充分肯定了我区代表联络站建设工作。


调研中,谭志桂向有关人大代表、基层人大工作者通报了《绍兴市村庄规划建设管理条例(草案)》起草、修改情况,认真听取对《绍兴市村庄规划建设管理条例(草案)》的修改意见和对常委会工作的意见建议。

分享到:
0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