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人大要闻

嵊州市人大常委会领导来虞考察交流
发布日期:2019-11-04       字体:[ ]

10月31日上午,嵊州市人大副主任丁法军率领人大代表工委、办公室、各镇(街道)人大主席(人大工委主任)来虞考察人大代表联络站建设的工作经验。区人大副主任徐耘、区人大代表人事工委负责人等陪同考察。



考察梁湖街道人大代表联络站



考察百官街道城南代表联络站



考察谢塘镇人大代表联络站


考察组一行先后现场考察了梁湖街道人大代表联络站、百官街道城南代表联络站和谢塘镇人大代表联络站,仔细听取代表联络站内各个版块内容的介绍,对街道和镇人大把工作全面进行精心展示的成效表示由衷的赞赏。



座谈交流会现场



座谈会上,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耘从“五个一”总结了我区的人大代表联络站建设,即建设了展示人大工作的一个平台、开展了一批乡镇街道联络站试点、下发了一个提升联络站建设的文件、召开了一个现场推进会、配置了一只电子触摸屏,全方位介绍了我区抓住时机、大力开展代表联络站建设的情况。



谢塘镇人大主席阮小江结合电视APP汇报了镇人大近几年开展人大工作的主要做法和取得的成效。



嵊州市人大副主任丁法军表示,上虞的代表联络站建设已经走在许多先进地区的前列,要好好学习上虞的建设经验,加大代表联络站建设力度,提升人大工作水平。

分享到:
0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