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基层人大

曹娥街道人大工委组织开展站所评议及回头看活动
发布日期:2019-11-12       字体:[ ]

 

11月12日上午,曹娥街道人大工委组织开展对街道社会事业发展办、区综合行政执法局曹娥中队工作评议及上虞外国语学校回头看活动,并听取了三个单位的工作汇报。

 

 

街道社会事业发展办

      2019年,街道社会事业发展办围绕建设教育强国、文化强国、健康中国目标,加大教育投入,提升曹娥基础教育质量,因地制宜,扎实开展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让群众切实体会到文化惠民、医疗惠民、教育惠民。

 

 

区综合行政执法局曹娥中队

      曹娥中队结合辖区实际情况,突出工作重点,完善工作思路,认真开展各项整治活动。坚持在围绕中心大局中善谋善为,进一步发挥严格高效的综合执法作用;坚持在深化依法行政中凝聚共识,进一步增强“三服务”的职责使命;坚持在加强自身建设中持续发力,进一步巩固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

 

 

上虞外国语学校

      自2018年11月街道人大、议政会对上虞外国语学校工作进行评议以来,上外学校坚持文明校园、智慧校园、书香校园建设不动摇;坚持质量立校、课改立校、队伍立校不动摇;加强教师队伍特别是青年教师队伍建设,深化课程改革,办有品质的活教育,打造湾区教育新高地,借创建浙江省文明校园东风,推进“做文明有礼上外人”活动,细化“美丽”志愿者服务行动,建立困难学生帮扶机制。

 


与会人大代表和街道议政会成员针对三个单位提出了自己的意见与建议,并进行了民主测评。

街道人大工委主任许明海要求评议单位提高认识看问题,强化措施促整改,提高标杆出长效。

许明海指出,评议单位要善于发现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总结经验,注重方式方法的改进,加强对干部队伍的教育,建立起长效机制,发挥站所作用,合力打造魅力曹娥。

 

 

 

 

 

分享到:
0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