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基层人大

东关街道召开议政会成员培训会暨龚焕明同志先进事迹学习会
发布日期:2019-11-11       字体:[ ]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完善和发展基层民主制度,提高议政会成员的参政议政认识和能力,确保议政会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运作,东关街道以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于11月7日上午,召开了议政会成员培训会暨龚焕明同志先进事迹学习会。




▲东关街道人大工委主任金民赞主持培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



▲全街道40余名议政会成员参加本次培训会



▲区委党校教研室副主任赫林作专题培训


区委党校教研室副主任赫林,从议政会的概念、撰写代表建议的方法、代表建议的提交和办理、如何提出高质量的代表建议等四个方面,给大家作了题为“如何提出高质量的人大代表建议”的专题培训,为今后代表们提出高质量的建议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培训会议后,东关街道人大工委副主任李明昌,与在座议政会成员共同学习了龚焕明同志先进事迹。



东关街道人大工委主任金民赞要求大家以龚焕明同志为榜样,学习他冲锋在前、不怕牺牲、顽强奋斗的斗争精神;安心基层、一心为民,服务三农的奉献精神。要勇挑重担,迎着困难上,碰到问题不畏缩、不回避、不退让,要动脑筋想办法,千方百计解决问题,为重振“银东关”风采,在自己的岗位上不断发光发热,为重振“银东关”风采做出贡献。

分享到:
0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