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基层人大

丰惠镇人大开展2019年民生实事项目年度督查暨2020年民生实事项目征询会议
发布日期:2019-11-11       字体:[ ]

11月5日-7日,丰惠镇人大主席团组织主席团成员、部分代表开展了2019年政府十大民生实事项目年度督查活动。



实地督查


活动现场,代表们分成了3个督查组,对10只民生实事项目工程进行了督查。



会上,各项目相关分管领导逐个汇报了十大民生实事项目。



主席团及代表们对每只项目进行了一一点评,由主席团出具《关于2019年丰惠镇民生实事项目实施情况的评价报告》。





与会代表对2019年丰惠镇十大民生实事项目进行了绩效评估,并开展了2020年民生实事项目征询工作。



镇人大主席高勇代表主席团通报了评议报告。



镇党委副书记、行政负责人徐桦表对今年政府工作进行了客观全面的汇报。



镇党委书记朱春兰对2019年度相关工作表示肯定,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四方面要求。

分享到:
0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