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人大要闻

省十三届人大代表绍兴中心组第三小组赴嵊州视察
发布日期:2019-11-11       字体:[ ]
11月8日下午,省十三届人大代表绍兴中心组第三小组赴嵊州开展视察活动。绍兴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文孝,上虞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坚等省人大代表参加视察,嵊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何国英、副主任丁法军,上虞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耘陪同。

视察组先后实地视察了万丰高端装备产业园、越剧小镇等地,详细了解企业在科研创新、人才队伍建设、文旅产业融合等方面相关情况,并积极为下一步发展建言献策。 




在万丰高端装备产业园,代表们参观了展示厅、研究院等场所,深入了解万丰锦源控股集团在铸造自动化解决方案、铸造机器人应用技术及3D打印等方面的创新突破。代表们纷纷对万丰高端装备产业园通过创新驱动转型,将掌握机器人和工业自动化核心技术,作为不断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的举措表示赞赏,希望万丰能继续坚持创新引领发展,不断提升科技支撑能力,为带动高端智能装备产业集群培育,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走进越剧小镇,代表们无不被优美的环境和随处可见的越剧元素所吸引,大家饶有兴致地参观了小镇“非遗+”展示馆、古戏楼等地,对小镇能不断开拓创新,将本土特色文化与现代农业、旅游业相结合,致力于打造成为全国戏曲戏剧艺术交流体验的新乐园、文化产业创业创新的新平台、文化旅游农业融合发展的新样本表示肯定,认为越剧小镇突出以“越剧为魂、旅游为基、农业为根”的生态和文化特征,探索出了一条融合发展新路径,小镇的魅力将会不断攀升。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省人大代表们就如何加快传统产业转型升级,以科技创新赋能实体经济高速发展;如何进一步拓宽文旅融合实践领域,提升城市软实力;如何紧抓杭绍甬一体化发展机遇,推动高质量发展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

分享到:
0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