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人大要闻

区人大常委会“向龚焕明同志学习”座谈会召开
发布日期:2019-10-14       字体:[ ]


10月12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召开“向龚焕明同志学习”座谈会。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畅、徐耘,区委组织部、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代表人事工委领导,乡镇街道人大干部代表,有关区人大代表等参加。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耘主持座谈会。



座谈会上,大家深情回忆了龚焕明同志的先进事迹,尤其与龚焕明同志做过同事的许多同志从琐碎事、平凡事、细小事入手,让大家进一步感受到了龚焕明同志生前的高尚品格和人格魅力,在作比较、找差距的基础上,大家还作了表态发言。



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单樵兴回忆了与龚焕明同志的最后一次谈话,充分肯定了龚焕明同志生前的工作成绩和恪尽职守、廉洁奉公的精神品格。



赵畅指出,龚焕明同志是我区新时代基层共产党员和乡镇干部的优秀代表,是每位党员干部学习的光辉榜样。区镇两级人大干部和全区各级人大代表,要深入学习龚焕明同志先进事迹,以龚焕明同志为榜样,把全区人大工作做得更加出色。

赵畅强调,要学习龚焕明同志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学习龚焕明同志爱岗敬业、创先争优的责任担当;学习龚焕明同志心系群众、尽心竭力的为民情怀;学习龚焕明同志扎根基层、无怨无悔的高尚情操,努力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出不平凡的实绩。

赵畅要求,作为人大系统的干部,应该以龚焕明同志为榜样,坚守为民服务的初心,保持奋发有为的状态,做实争先创优的文章,真抓实干、担当有为,把当前人大的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不断开创全区人大工作的新局面。


龚焕明同志系上虞丰惠人,生前系丁宅乡人大主席,今年9月8日,他因突发心梗,医治无效不幸去世。10月2日,区委作出向龚焕明同志学习的决定,追授龚焕明同志“担当作为好干部”称号。

35年来,龚焕明同志始终坚持锤炼党性、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把为党和人民事业不懈奋斗作为人生追求。作为一名乡镇领导干部,他坚持走村入户,与基层党员群众面对面宣讲、心贴心交流,在深入基层中练就本事,苦干实干,担当作为,敢挑最重的担子,敢啃最硬的骨头,干出了不平凡的业绩,诠释了乡镇干部的担当和作为。

35年来,龚焕明同志始终勤勤恳恳,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特别是他在丰惠镇人大副主席、丁宅乡人大主席任上,对人大工作抓得用心,钻研较深,交出了一张优秀的成绩单。

 

 

 

分享到:
0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