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人大要闻

区人大常委会评议区农业农村局工作动员会召开
发布日期:2019-10-10       字体:[ ]

10月10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组织召开评议区农业农村局工作动员会。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程学法、徐耘、吴光裕,评议组全体成员,区农业农村局全体机关干部和下属单位负责人等参加。



动员会现场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耘主持动员会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程学法作动员讲话,他从开展政府部门工作评议的意义,本次评议的内容、方法和步骤,以及做好评议工作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要求,希望农业农村局系统的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在接下来的工作评议中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客观总结和归纳工作成效、工作特色,实事求是地分析和查找问题和不足,认认真真地提好建议和意见,踏踏实实地直面问题和抓好整改,确保本次评议工作顺利、圆满完成,并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区农业农村局局长夏明尧作表态发言



动员会后举行汇报会,夏明尧局长就2017年以来区农业农村局工作情况作了汇报。

分享到:
0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