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人大要闻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畅开展浙东运河上虞段保护和开发利用情况调研
发布日期:2019-10-10       字体:[ ]

为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建设大运河文化带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结合主题教育活动,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畅牵头对浙东运河上虞段保护和开发利用情况开展调研。



10月8日下午,召开贯彻实施中办、国办印发的《大运河文化保护传承利用规划纲要》座谈会,区发改局、财政局、生态环境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分局、水利局、文广旅游局、交通运输局、曹娥江旅游度假区等部门分管领导或业务科室负责人等参加。会上,各部门就贯彻实施《纲要》的工作情况作了汇报,对进一步贯彻实施《纲要》提出建议意见。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畅在倾听了大家的发言后指出,浙东运河上虞段是一张“金名片”,对上虞经济、社会、文化发展引擎的作用一直没有改变。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树立大局意识,加强统筹协调,科学实施久久为功,努力做好这份宝贵遗产的保护、传承和利用工作,不断推进上虞城市品位。



10月9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畅,在区文广旅游局领导的陪同下,先后到东关、曹娥、驿亭等乡镇街道运河沿线考察调研。

分享到:
0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