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基层人大

东关街道召开第一届议政会第三次会议
发布日期:2019-01-05       字体:[ ]

1月2日上午,东关街道召开第一届议政会第三次会议,区挂联领导、区人民法院代院长钱长龙,区人大常委会代表人事工委主任陈国仁和区挂联部门有关领导到会指导。


会议听取审议了街道办事处工作报告、东关街道2018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9年财政预算的报告。


通报了街道人大工委2018年工作。


审议票选了2019年拟实施的十件重大民生实事项目。


街道党工委书记杨一国认为,过去的一年,街道人大工委在区人大常委会和街道党工委的正确领导下,做了大量工作,为推动街道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他指出,2019年,随着杭绍台高铁实质性建设的启动,对东关街道来说,必将是不平凡的一年,全体议政会成员要把心思集中在“想干事”上,把胆识展现在“敢干事”上,把能力体现在“会干事”上,把目标落实在“干成事”上,不断提高自己的履职能力和水平,切实履行肩负的使命和职责,为东关持续发展贡献力量。


区挂联领导、区人民法院代院长钱长龙出席会议并讲话。

分享到:
0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