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人大要闻

区一届人大常委会组织召开乡镇(街道)人大工作例会
发布日期:2019-01-30       字体:[ ]

 

1月28日,区一届人大常委会组织召开乡镇(街道)人大工作例会,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畅、徐耘,乡镇人大主席、街道人大工委主任等参加。

 

 

 

 

 

 

 

 

 

 

 

 




 







 

各乡镇(街道)人大工委主席(主任)汇报交流乡镇(街道)2018年人大工作和2019年工作思路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耘主持会议,并部署了各乡镇(街道)人大当前工作。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畅认为刚刚过去的2018年,各乡镇街道在区人大常委会的指导和乡镇(街道)党委(党工委)的领导下,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工作大局,立足本乡镇街道工作实际,忠实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全面推动人大工作与时俱进,许多工作创造了新特色、铸造了新亮点、取得了新成效,为开创“创新之区、品质之城”建设新局面作出了积极贡献,值得充分肯定。

要求大家认真学习贯彻区委一届五次全体(扩大)会议、区一届人大三次会议精神,牢牢把握新时代人大工作的正确方向,积极创新思路、创新方法、创新举措,讲究方法、突出重点,进一步谋划好2019年人大工作。

 

 


 

分享到:
0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