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基层人大

百官街道召开2019年财政预算暨民生实事恳谈会
发布日期:2019-01-25       字体:[ ]


近日,百官街道人大工委组织召开2019年财政预算暨民生实事项目民主恳谈会。会议由街道人大工委主任任湘锐主持,街道党工委、办事处、人大工委、人大财经小组、财政预算审查监督专家库成员,街道相关办线和部分村(居)、社区代表等40多人参加会议。

街道人大工委主任任湘锐主持会议。

街道办事处主任叶涛介绍了街道2019年财政预算及12只拟实施民生实事项目情况。大会集中讨论时,人大财经小组、财政预算审查监督专家库成员,街道相关办线和部分村(居)、社区代表等均围绕街道2019年财政预算及12只拟实施民生实事项目发表了意见、建议,街道相关领导针对各自的管辖范围,当场予以答复解释。街道办事处主任叶涛表示,将按照与会代表们的意见、建议,抓紧修改街道2019年财政预算报告,修改完善后提交街道议政会审议。



街道党工委书记许国华要求街道人大工委抓紧梳理汇总代表意见建议,高标准做好情况分析和经验提炼,把握好预算审查监督的程序性、可操作性和实效性;希望街道办事处,根据各位专家、代表的意见建议,认真研究,统筹2019年财政预算和民生实事项目安排,提交街道议政会一届二次会议讨论通过;希望各位村(居)、社区代表要广泛收集民意、充分表达民声。





分享到:
0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