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基层人大

丰惠镇人大举行代表评议政府(站所) 暨2018年度民生实事项目绩效评估会
发布日期:2019-01-02       字体:[ ]


12月29日上午,丰惠镇人大主席团组织主席团成员、市区镇三级人大代表开展2018年度政府(站所)工作评议活动,对镇人民政府及丰惠派出所等9家基层站所进行了工作评议。

镇长朱柏治围绕经济发展取得新突破、平安建设呈现新亮点、城乡面貌得到新改观、民生发展取得新成果、服务效能获得新提升5个方面,代表镇政府向与会代表作了2018年政府工作报告。丰惠市场监管所、丰惠国土所等2家站所作了现场述职报告,接受各位代表的监督、建议。会上,人大代表对政府(站所)年度工作进行了满意度测评,并提出了在新一年继续改进服务质量、强化依法行政等意见。

代表现场视察丰惠老街一期工程项目后,集中听取了政府线分管领导对2018年丰惠镇十大民生实事项目的实施完成情况介绍,对每只项目进行了一一点评,并从项目管理、建设进度、质量安全等方面进行了绩效评估。

镇党委书记卢梁勇强调,人大代表评议政府(站所)工作是宪法赋予的职责,政府要认真听取人大代表的意见建议,同时人大代表也要一如既往支持、关心好政府工作。


视察丰惠老街


会议现场




分享到:
0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