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人大要闻

陶关锋在“两会”中共党员大会上强调 发挥党员模范作用 确保大会圆满成功
发布日期:2019-01-14       字体:[ ]



1月8日下午,中共上虞区委召开区一届人大第三次会议和区政协一届三次会议的中共党员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会议。区委书记陶关锋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张壮雄,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坚、区政协主席顾世明参加会议,区委副书记王奇洲主持会议。

陶关锋指出,此次区“两会”,社会各界广泛关注,人民群众充满期待,开好“两会”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我们要提高政治站位,在讲政治聚合力上带好头做表率,把全区人民的智慧、力量、激情和干劲凝聚到贯彻落实区委一届五次全会精神上来,合力推动上虞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

陶关锋强调,我们要积极履行职责,认清自己肩负的责任和使命。以积极饱满的政治热情,“议”好各项报告,形成争当区域高质量发展排头兵的强大合力;以站位全局的政治视野,“提”好议案提案,正确代表民意,广泛汇聚民智,不断提高议案、提案的质量;以高度负责的政治态度,“选”好干部人选,正确引导其他代表依法行使民主权利,确保各项选举任务圆满成功。

陶关锋强调,大家要严肃会风会纪,在讲纪律守规矩上带好头做表率。作为党员代表和委员,一定要带头遵守纪律,以严明的纪律、严肃的会风、严谨的态度,按时参加会议安排的各项活动,集中精力开好会,尽心尽力履好职,无特殊情况一律不得请假,以自己的模范言行去影响和带动其他代表委员。团结带领全体代表和委员,胜利完成大会的各项任务,把这次大会开成一个民主、团结、鼓劲的大会,一个为民、务实、节俭的大会!


区委副书记王奇洲主持会议。


与会区“两会”中共党员。


分享到:
0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