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公告栏

绍兴市上虞区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关于公布2019年区政府民生实事项目的决定
发布日期:2019-01-12       字体:[ ]


绍兴市上虞区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

关于公布2019年区政府民生实事项目的决定

 

(2019年1月11日绍兴市上虞区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通过)

 

 

 根据大会通过的区政府民生实事项目人大代表投票表决办法规定,经过代表投票表决,以下10个项目2019年绍兴市上虞区人民政府民生实事项目:

城乡交通秩序提升工程、消防安全环境提升工程、幼儿园扩容工程、城市社区中心建设、“四好农村路”(美丽乡村公路)建设、医共体建设、上源闸水厂迁建工程、高质量就业工程、绿道(游步道)建设环曹娥江骑行道改造二期项目、乡村客厅建设。

上述投票决定的民生实事项目,由区人民政府组织实施,并将实施情况在2019年底报告区人大常委会,同时书面印发下一次区人民代表大会会议。

 


分享到:
0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