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人大要闻

区人大常委会调研全区危险固废处置管理工作情况
发布日期:2018-09-07       字体:[ ]

 

根据区人大常委会年初工作安排,区一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三次会议将听取和审议全区危险固废处置管理情况。为全面了解该项工作开展情况,9月3日—6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梅龙带领调研组先后赴环保局、杭州湾上虞经济技术开发区及相关企业开展调研,并组织召开了区公安分局、环保局、建设局等部门和众联环保、新和成药业、国邦药业等企业参加的座谈会。

调研组认为,我区近年来危险固废处置所取得的成绩值得肯定,规范化处置意识、规范化设施建设、规范化管理程度、规范化执法力度得到了进一步加强,但也应该看到还存在着制度不完善、监管有盲点、信息化管理水平不高和特殊固废处置能力偏弱等不足之处,对我区的危险固废处置工作提出了强认识、强基础、强监管、强设施、强队伍的意见建议。

 

 

 

听取汇报

 

 

 

实地察看

 

 

座谈会

分享到:
0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