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监督工作>视察调研

区人大常委会视察全区旅游业发展情况
发布日期:2018-09-25       字体:[ ]

 

9月20日,区人大常委会专题视察全区旅游业发展情况,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坚,副主任赵畅、程学法,区人大常委会各专职委员等参加视察,区政府胡宝荣副区长,区府办负责人、区农办、区交通局、区财政局、供销合作总社、交通集团和国土分局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区旅游局分管副局长,章镇镇、丰惠镇、长塘镇、岭南乡、陈溪乡、下管镇、丁宅乡乡镇长等陪同。

 

在丰惠鸿发生态园

 

在陈溪乡陈溪村

 

在墨隐居·花墅

 

在丁宅芋艿湾闲置农房激活点

 

视察组一行实地视察了“四季仙果之旅”四星级采摘基地丰惠鸿发生态园、省级旅游风情小镇培育对象陈溪乡核心区域之一的3A级景区村陈溪村、特色民宿墨隐居·花墅、丁宅芋艿湾闲置农房激活项目等旅游点建设现场,了解虞南山区多个乡镇实施全域旅游提升工作的实际进展。走过绿道公园,参观体验特色民宿,视察组切身感受到全域旅游快速发展给虞南山区带来的巨大变化。

 

 

汇报会现场。

 

 

区旅游局局长赵明刚作关于上虞旅游业发展情况的汇报。

 

 

区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委主任严永良作关于上虞旅游业发展情况的调研报告。

 

 

 

 

 

 

与会人员审议发言。

 

 

 

区人民政府副区长胡宝荣作表态发言。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畅指出,在规划和开发旅游资源时,一定要打好“独”和“特”这两张牌,强化农旅、文旅、商旅、体旅融合,精心规划,精致建设,加快形成一批可看可玩可互动的新景区、新景点,不断增强上虞旅游的吸引力。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坚充分肯定了我区现阶段旅游业发展情况,要求大家在下阶段继续完善规划、整合资源、保护好环境,加快做优做强,有力推动旅游产业发展。       

分享到:
0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