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基层人大

沥海镇人大主席团开展重点工作专项督查
发布日期:2018-09-14       字体:[ ]

 

 

9月12日上午,沥海镇人大主席团组织部分区、镇两级人大代表和相关职能线办负责人,对民生实事工程进展情况、校外培训机构整治情况、“最多跑一次”改革推进情况进行专项督查。

代表们实地视察了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项目及百红公路道路环境整治项目,听取了项目进展情况;检查了两家校外培训机构,查看了培训机构的资质执照、教学内容、消防安全设施等内容;视察了滨海新城(沥海镇)便民服务中心,详细了解便民中心进驻事项办理情况等。

座谈会上,代表们听取了分管领导对民生实事项目推进及校外培训机构整治自查情况的汇报,就工程质量、安全管理、校外培训机构的规范化管理等提出了意见建议。镇人大主席团要求有关职能线办发挥主观能动性、大抓落实;人大代表要切实履职、主动参与,积极示范带头。

分享到:
0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