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监督工作>视察调研

区人大常委会开展“最多跑一次”改革推进情况专项督查 暨财经委第9次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18-09-14       字体:[ ]

 

9月13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开展“最多跑一次”改革推进情况专项督查活动,并召开财经委第9次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方静,区人大常委会财经委、财经工委,区人大常委会政府投资项目审查监督专家组成员,曹娥街道人大工委、上虞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区发改局、经信局、便民服务中心等单位分管负责人等参加。

 

 

督查组成员实地踏看了浙江晶盛机电产业园项目建设情况,现场了解产业园项目筹建及审批情况。

 

 

座谈会现场

 

 

 

 

 

督查会上,浙江晶盛机电有限公司、上虞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便民服务中心、发改局、经信局等部门负责人,围绕如何加快企业项目建设审批、实现“最多跑一次”“最多100天”分别作汇报。

 

 

 

财经委成员和区政府投资项目审查监督专家组成员分别提了意见和建议。

 

 

 

 

区人大常委会财经工委主任冯顺昌主持会议。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方静指出,推进企业投资项目“最多跑一次”“最多100天”是深化最多跑一次的具体行动。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强化认识,抓住问题导向,统一思想、提高站位、缩小差距;要进一步抓住关键,在“四减”上下功夫:即减次数、减时间、减材料、减费用,真正实现简化优化标准化;要进一步联办推动,让数据跑起来,优化信息共享,通过联合会审、分类牵头、承诺制,规范管理中介,建立中介超市等,把这场没有退路的改革做好。

 

会议还初审了《预案审查监督和政府投资项目专家库管理办法(试行)》草案。

分享到:
0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