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基层人大

盖北镇人大开展校外培训机构整治情况专项督查
发布日期:2018-09-12       字体:[ ]

 

9月7日上午,盖北镇人大组织部分区、镇人大代表、市场监督分局、派出所、学校和社会事务办等相关负责人,开展校外培训机构整治情况专项督查。

督查组成员通过“看、听、问、查”等方式,督查了校外培训机构整治的开展情况。目前已摸排到镇域内校外培训机构有6家,其中2家已取缔关停,另外4家正在整治中。代表们实地督查了新世纪和爱心教育2家培训机构,了解培训机构的资质执照、师资来源、教学内容等情况,查看培训机构的设施设备与消防安全。对于督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及时与培训机构负责人进行沟通,并提出整改意见。

随后,督查组成员召开座谈会,以“看、听、议”方式,掌握镇辖区内校外培训机构的现状概况。面对目前存在的问题及困难,督查组成员积极讨论:一是要继续开展不定期检查,防止整治后反弹;二是开展对无证无照单位进行约谈工作;三是对于拒不整改的单位,通过拍照取证,坚决予以取缔。

 

 

督查新世纪教育

 

 

督查爱心教育

 

 

座谈会

分享到:
0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