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人大要闻

区人大常委会开展百名人大代表“聚焦项目、大抓落实” 专项视察活动
发布日期:2018-09-10       字体:[ ]

 

代表票决的每件民生实事,都反映着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追求。如今,这些“实事”办得怎样,效果如何?9月7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开展百名人大代表“聚焦项目、大抓落实”专项视察活动。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畅、方静、程学法,各专职委员,区人民政府常务副区长胡文炜,区府办、崧厦镇政府主要负责人等参加。

 

 

作为上虞首个社区邻里中心,城北68-2地块聚落式建设项目一直备受代表关注。在工程建设现场,代表们头戴安全帽,深入一线查看工程质量、了解项目进度,期待早日建成,为周边小区居民提供“一站式”服务。

 

 

 

在崧厦镇吕家埠村,代表们走在新拓宽的村道上,感受着美丽乡村建设带来的幸福生活,纷纷感叹吕家埠村真正由原来的“信访村”变成了“放心村”。

 

 

 

走进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代表们一一参观人力资源市场、众创空间、人才综合服务中心等区域,感叹园区空间布局新颖精致,配套功能齐全,将为我区发展提供专业化的人力资源服务。

 

 

会议指出,今年的十项民生实事项目,涉及衣食住行和教育、环保等内容,是群众普遍关注、代表亲自票决、事关百姓切身利益和生活品质的重点项目,也是本次区委区政府“聚焦项目、大抓落实”集中攻坚活动中的重要内容,希望区政府及相关部门能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把做好这十项民生实事作为回应百姓期待、提升群众获得感满意度的重要抓手,真正把实事办好、好事办实。

会议要求,区政府及十个项目的牵头单位,要咬定工作目标,倒排工作计划,做实做细周计划管理,确保时间到点,项目完成到位,质量管控到位。在下一步实施过程中,各项目牵头(责任)单位要坚持部门协作,主动沟通对接,确保每一件民生实事落到实处见到实效。

 

区府办负责人报告关于2018年区政府民生实事项目进展情况。

 

 

人大代表交流发言。

 

 

区人民政府常务副区长胡文炜作表态发言。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方静主持会议。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畅讲话。

 

 

 

分享到:
0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