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基层人大

长塘镇人大代表人人有本代表履职情况记录本
发布日期:2018-08-08       字体:[ ]

 

为更好地发挥人大代表的带头、监督作用,方便人大代表记录履职情况和总结代表工作,长塘镇人大主席团制作了《人大代表履职情况记录本》,发放给本镇50名镇人大代表,要求各位代表认真填写,妥善保管,作为年度述职评议的一项重要依据。

这本《人大代表履职情况记录本》内容包括镇人大代表成员履职管理的通知、长塘镇人民代表履职积分登记办法、人大代表履职情况登记表、活动记录等情况,人大代表履职情况登记表中体现代表参政议政情况、参加活动情况、密切联系群众情况、述职评议情况、为民办实事情况等。《人大代表履职情况记录本》的制作,成为鞭策人大代表积极履行职务的动力,为代表向人大及选民报告工作和述职搭建了更加便捷的平台,进一步促进了代表工作的有效开展。

 

分享到:
0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