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基层人大

驿亭镇召开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
发布日期:2018-08-06       字体:[ ]

 

8月3日上午,驿亭镇召开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57名镇人大代表参加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畅、区人大常委会研究室主任茅国清应邀与会。大会开幕式由镇人大副主席林东良主持。

会议认真听取并审议了张伟同志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报告充分肯定了2018年上半年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下半年的总体目标和主要任务。

会议一致通过了《政府工作报告决议》,会议指出,驿亭镇面临千载难逢的历史机遇,同时也面临许多新情况和新问题,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对于加快经济、社会转型升级,实现经济社会科学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会议要求,镇政府要在镇党委的领导下,自觉接受镇人大主席团和全体人大代表的监督,认真落实代表们提出的各项意见和建议,坚定目标,扎实工作,不断开创政府工作的新局面。

会议号召,全镇人民要紧紧围绕“创新之区、品质之城”总体定位,聚焦“接轨主城区、打造后花园、跑出加速度”发展导向,以“三个年”活动为载体,以“五星达标、3A争创”为总抓手,奋力推进、攻坚克难、狠抓落实,促进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争当区域高质量发展排头兵,努力谱写驿亭经济社会发展新篇章,为圆满完成本次大会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而努力奋斗!

 

 

镇人大副主席林东良主持开幕式和闭幕式。

 

 

镇人大主席胡刚主持会议。

 

镇长张伟作政府工作报告。

 

镇党委书记王银苗讲话。

 

召集人会议。

 

主席团会议。

 

特邀区委党校冯丽华老师,为代表们作有关宪法修正案的重点热点解读。

 

 

分享到:
0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