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基层人大

沥海镇召开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 第四次会议
发布日期:2018-08-03       字体:[ ]

 

8月2日上午,沥海镇召开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来自全镇各条战线的82名人大代表和60名列席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代表们听取并审议了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王吉程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报告充分肯定了2018年上半年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下半年的总体目标和主要任务。

会议指出,2018年下半年,全镇要认真贯彻上级有关会议精神,对照全年目标任务,聚焦重点、大抓落实,努力推动全镇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

会议要求,镇政府要在镇党委的领导下,自觉接受镇人大主席团和全体人大代表的监督,认真落实代表们提出的各项意见和建议,坚定目标,扎实工作,不断开创政府工作的新局面。

会议号召,全镇人民要在新城党工委、管委会和镇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凝心聚力、勇于担当,攻坚克难、砥砺奋进,为加快建设大湾区现代化滨海新镇而努力奋斗!

会议现场

 

 镇党委书记罗成刚主持会议

 

镇长王吉程作政府工作报告

 

 

代表审议

 

 

召集人会议

 

分享到:
0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